close

 

炎星原的意識猛然轉醒,但他隨即一陣錯愕。

這裡...是哪裡?

目光所及之處,無一不染上真紅的色彩。

能隱約看出,這紅色的光輝似乎是一個球體,如同活物一般躍動,如同烈焰般搖曳著。

雖然不明白這是什麼,但是只有一件事可以明白。

這東西極度的強大,不是客觀上的判斷,而是生物的本能在大聲示警。

就在炎星原愣愣的看著的時候,突然之間,幻境中多出了另一種色彩。

是金色。

金色的光輝雖然不如火紅色的球體強大,收束的密度與其相較卻是高上數倍,金色的光芒迅速化為一條金色的鎖鍊,在火球周遭盤旋飛繞,逐漸將火紅色的球體包裹,將其慢慢壓縮...最後只剩一丁點的紅芒為為散出。

這到底是什麼?

正想一探究竟的炎星原,耳邊突然傳來聲音。

「星原、星原,該起來了。」

炎星原立即睜開了雙眼。

耀眼的白光立即刺入眼簾,在逐漸清晰的世界中,身體逐一找回了所有感覺。

我躺在床上?為什麼?

還沒弄懂自己的現況,炎星原得耳中再次傳來呼喚。

「醒來了?」聲音帶著關切,而且很近。

轉過視線,映入眼簾的是一雙靈動的黑色雙眸。一頭柔順的青絲綁成一束馬尾披至身後,小巧的瓜子臉上帶著一貫溫婉的笑容。

正是在那個雷雨交加的那天,與炎星原大吵一架的少女。

但兩人之間的氣氛並沒有變的險惡,反而顯得十分平和。

「姐姐?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炎星原一臉迷糊,撐起了上半身:「我記得我不是...咦?」

炎星原赫然發現──

為什麼什麼都想不起來?

這也太詭異了吧,這不可能啊...!

「星原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被炎星原喚姐姐的少女湊近他,歪著頭詢問:「你昏迷了好幾天,我也是百忙中才趕回來呢。」

「我沒事...但是...!」炎星原無暇顧及少女的關心,視線快速的在周圍的場景游移,想多蒐尋一點的情報:「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昏迷...為什麼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記憶...?」

「我也不清楚...」

「咦?」炎星原打斷了少女的發言,發現潔白的病床還趴著另一個人:「...她...?是誰?」

炎星原的第一個想法是──這個女生超可愛的啊!!

白金色的長髮綁成兩束馬尾披至身後,偏瘦的臉龐上透出兩抹紅暈,白皙的肌膚嬌嫩得彷彿可以滴出水似的。

好可愛。

炎星原看得不禁有點入迷了。

「她啊,就是發現你昏迷的人哦。」少女微微一笑,介紹:「她的名字叫做──」

「兔神月瑤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呀,該怎麼說呢,第一章節總算是完結了,總覺得不太滿意w

當然也想過要重頭修改,但其實沒啥時間,所以還是算了。

第二章節,我還挺期待的呢,因為我的寫作實力也在不斷進化,想必可以寫出超越第一章的故事吧。

應該會是風起雲湧的一章呢。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