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欸靠,還真沒想到我也有蒸餃的一天OAO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式範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名:鮑勃肯威
性別:男
  年齡:46歲
國籍:加拿大
特徵:一頭黑髮,有點禿頭,穿著白T恤和運動褲(給圖就可不填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別問,這是複製來的(噓
 
老實說我也不想給太多限制,畢竟這是一部自由度極高的作品OWO,加上本人寫起來也超級隨意ww很多劇情都是後來想好才發現奇蹟般地可以湊成(太神啦。
 
但最好不要給腳色有太多的框架,我怕寫進去的時候有難度。
 
現在的腳色缺有四,我說過我的作品缺乏原創吧XD,現在的世界觀來自「機巧少女不會受傷」,也因此會有操偶師和人偶,均不限男女,能力最好單一化,可以使用武具,時代在大約中世紀的冷兵器時代左右──靠說好的不限制呢ww
 
大概就差不多這樣吧?可能會對角色作一些些微的修改,本作在腳色的運用上講求合理,不會有突然炸裂的劇情(大概,所以懇請各位把創意借我一借。
 
追加條件~~
 
職業:學生
 
自動人偶:不一定是人形,請附上外觀,以及魔術迴路。舉例:金剛力:將自我領域內的原子進行超硬度物質化,並應用其能力,將肌力提高千倍。注意,是只能讓自我領域的原子超硬化,除此以外就沒了,魔術迴路是一種單純的東西,端看人偶使如何運用,不要來一些奇怪的東西(泣,還有冰炎!不要再來天羽啦!很煩膩!(翻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